好久不見了⋯

痞客邦

今天突然想到,也許有app版本了吧

下載一看,原來距今的文章已是7年前(當然是隱藏的)

時光飛逝啊XDD

回頭看看自己做了些什麼

好想往前走了一小步,然後後回頭踏步了!

未來⋯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?

不曉得。

但是⋯

現在的我,身旁有個很好的他

我們⋯

會越來越好的吧?

他,會帶我往前走的吧?

我並不喜歡這樣被拉著前行,應該說不習慣

畢竟以往,好像更多是我敦促著另一半前進的感覺

好想依賴,卻又害怕⋯

總之,打起精神吧!

好好養病,計畫一步一步來

我得先對自己負起責任

加油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